秃奔

飘浮毛玻璃棺中的人

❤❤❤
论文续篇【第十九话雷安理智扣糖】
传送门→http://shutailang.lofter.com/post/21b8d4_122d0e2f
❤❤❤

跑去看了一下第七话第八话
get到了一颗巨大的雷安糖
超甜、超大
超好吃
所以来写个论文。分享糖分、传递快乐

首先
两个小问号偷袭卡卡不成反被日的时候,安安突然出现,这里他其实,本来是去保护落单的卡米尔的。

第二,他应该早就知道帕帕跟佩佩不忠诚,时时刻刻想着要拳打老大脚踢军师(这是我小伙伴ヒナコ先提出的,然后我一看好像真的是这样!)
狮狮没来的时候,安安扫视海盗团三人。一共四个镜头,顺序是这样的:
先看帕帕和佩佩,发现雷狮不在

看到帕帕佩佩卡卡,确认卡卡在

再次审视不忠的帕帕和佩佩

又看了卡卡一秒,再次确认卡卡的情况。

所以他真的是来保护卡卡的!而且救了小问号们之后还不赶紧离开,确实是因为担心帕帕和佩佩对卡卡出手!
实际上安安来之前,他俩确实预备着要打卡卡来着!

狮狮出现后,说的“欺负我手下”是指欺负他的宝贝弟弟卡卡。
但是安哥的回答是“替你管教手下”,指的是管教脑后反骨的佩佩和帕帕!还说了“雷狮,你这些手下,可真够让人不省心的。”
狮狮回答道“那我还要谢谢你了?”

随后狮狮马上向安安确认他的分数,还被艾比吐槽“这么直接”,其实是想确认安安的真实目的,结果安安的是1分,卡卡的两分对他确实没什么用,还没有帕帕的3分有用(狮狮现在以为帕帕是3分)

两人象征性地过了两招,安安为了表达诚意,一直在被动防守。

所以他相信了安安不是来“欺负我的手下”(卡卡)的,而是来“替你管教”叛徒的。所以才叫他快走。
因为海盗团四打一的话,安安还要保护两个小问号,一定会输(漫画有这个剧情)
【也就是说这里狮狮让他走,确实是感谢他,所以放他一马】
这样一来那句“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”,就从一句有点莫名其妙的台词变得非常符合逻辑了。

临别时安安还再次叮嘱了狮狮
一是“你们是过街老鼠”(很多人都在追卡米尔,你要小心)
“害别人之前要先管好手下”(你的手下也想对卡米尔不利,要防范)

我看很多弹幕都在说就这样就走了?剧情好拖之类的。
其实这一段信息量非常大。
它一方面向我们揭示了海盗团内部的不安情况(看看第七话的题目【不安的雷狮海盗团】)
一方面表现出狮狮和安安的关系,并不是只有“死敌”那么简单,两个人其实是有在互相照应的、并且狮狮非常相信安安。
两人频频地打暗号更是说明他们对彼此非常了解和理解。

我的月读理解暂时到这里
过年了,我祝大家吃糖到噎住。

【此论点若转载则需要标注出处,即附带此文章链接。三个月内不授权其二次创作。希望大家尊重他人和自己❤】

热度(27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