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奔

飘浮毛玻璃棺中的人

论文写手重出江湖
您下单的十九话糖已发货。

这一话糖非常多,我挑大家可能错过的先说。

首先
7分54秒,狮狮问安安“你怎么看,安迷修。”这里其实是狮狮在向安安表达好感、寻求合作
我们前文书说到第八话卡米尔被坑、安安前去搭救,狮狮为表感谢,在海盗团跟正义小骑士4v1的情况下放走了安安。前文书传送门→http://shutailang.lofter.com/post/21b8d4_120e43a1
正好现在几拨人汇合、强敌出现、游戏规则也变了。加上第八话的对手戏,狮狮此刻感到天时地利人和,老天爷都在助攻,正是对安安抛出橄榄枝(玫瑰花)的时机,所以就问了。
虽然问的是安迷修你什么看法,但真实潜台词是
【要不要合作呀?】
安安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。

然后
狮狮那句“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”非常得不客观。狮狮那句“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”说得非常不客观

我们都知道安安是个低调的男人,预赛时期一直在老老实实攒积分,完全没有像海盗团那样四处搞事,狮狮为什么要说他嚣张呢?

那当然是因为安安的嚣张不是为人处世的嚣张,而是在狮狮跟他的关系中的嚣张啊!

也就是说安安仗着狮狮对他有好感想合作,就说难听话薄狮狮的面子——这种情况,在他们两人至今为止的交往中,是常态!
真的非常嚣张了有没有!心疼一波狮狮

第三。
两人明明是一同跑出去(还跑出了个基因链一样缠缠绕绕的队形2333)的,但是攻击的时候是安安先上,狮狮等了一下才上的。
我觉得你们都同时上去了,其实一起上比较自然,也不算合作吧,毕竟没有商量战术或者互相打配合送助攻,就只是一起上而已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但是狮狮还是停下了,因为安安说不想跟他合作。
好窝心啊狮狮wwwww坏人的人设全崩了!完全是自尊心过剩又很在意喜欢的人的看法的小王子啦!
带着点孩子气的赌气的感觉(对啊他本来就是个十八岁的孩子啊!)

今天分享的糖就是以上这三处。
快过年了,传递糖分分享快乐,爱你们。

ps.
后面的打地鼠好可爱wwww被打残的安安跟狮狮好!可!爱!啊!

好多小伙伴看完19话非常心疼自己的墙头,担心他们再起不能。
不会的!相信我!
我跟你们讲这都是套路!
少年漫画看多了你们就知道了,少年少女们的任务永远是“学会团队合作、学会相互依靠相互守护”!

这一话就是黑洞小可爱在担任教育孩子们的角色,把这些自以为是玩solo的小屁孩们全都痛扁一顿!

这样他们就会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!

所以下一话要团战啦!

甚至其他围观群众也会加入战局齐心合力!

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迷宫星毁灭的倒计时是半小时,官方公布的下一话时长也是半小时哦!
所以下一话剧情应该是非常紧凑的,讲述这半小时里剩余的参赛者们如果战胜危机的!
我特别特别期待❤

不过下一话再更新就是年后啦,哎,周指活断了一周我可怎么活唷😭

【读后要用此文观点进行二次创作请标注出处,即附带本篇传送门和作者ID。谢绝站外转载、站内转载请自便。请大家尊重自己、尊重他人。爱你们❤】

热度(24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